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龙C200量产照 新款韩系城市SUV将进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购车 金狐谍双龙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后,上汽也随之失去了控制权,我们对其的关注也大幅减少。不过进入今年4月和5月,双龙汽车销售起色明显,连续月销量突破7000辆,再加上此前2008年巴黎车展上C200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现身中国路试,再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相关文章:双龙C200国内测试照曝光 进口引入销售

最新曝光的是量产C200车型的无伪装谍照
最新曝光的是量产C200车型的无伪装谍照


  此次最新曝光的是量产C200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虽然只是车身的部分细节,但仍然可以管中窥豹,一看这款双龙复生后首款车型的梗概。量产后的双龙C200将会成为新一代的Korando车型,实际上对于Korando这款车型国内消费者应该还是有所印象,模仿Jeep牧马人的另类风格双门SUV。不过C200变身的新款Korando似乎在外形上平没有太多传承性,更多的是定义为Crossover车型,这也是继现代ix35起亚新Sportage之后的又一款韩国城市多功能SUV

量产版车型效果图
量产版车型效果图

  从量产新款Korando的细节谍照来看,车头的网状金属格栅和其他双龙车型的奔驰风格中网有些不太相同。整体风格较2008年的C200概念车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变,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圆润,和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基本相似,只是大灯内部的LED灯条被取消,透镜灯组也变成传统银碗反光设计,不只在最终车型上是否因车型配置有所区分。保险杠进气格栅的上部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更加突出城市轿车的时尚气息。

  外凸的轮眉设计和短小的车身设计,及保留了双龙品牌SUV世家的特性,也是双龙家族中外形最小的入门级车型。尾灯设计在量产车型上同样会有所改变,但这个尾箱的设计风格大体与之前的效果图基本相同。

双龙C200量产版效果图
双龙C200量产版效果图

  新款Korando车型和其他双龙SUV车型一样,将以柴油发动机为主,搭载的2.0L涡轮增压柴油机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1匹马力,相比目前国内销售的享御爱腾等主要双龙车型所配置的141匹马力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更加强劲。


  目前还没有获得新款Korando车型的轴距和外形尺寸,但看上去要比现代ix35起亚新Sportage更加紧凑,或许竞争对手更加接近东风日产逍客雷诺科雷傲和即将进口的三菱ASX劲炫等车型。

  这款新车将会在今年7月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从之前在国内路试的情况来看,新Korando同样很快会引入中国市场销售。鉴于双龙爱腾车型19.98万元的最低价格,预计新Korando的入门价格也将控制在20万元以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