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龙C200量产照 新款韩系城市SUV将进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相关阅读:双龙C200国内测试照曝光 进口引入销售 搜狐汽车4月2日讯

  【搜狐购车 金狐谍】2008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C200概念车虽然研发进度大大滞后,但并没有停止,一组在中国境内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从前方传来。从车身标识来看,这是一辆来自韩国双龙汽车生产的车型,远赴中国境内进行寒带测试,想必也是为了更好的进行调校,日后迅速进入中国市场。点击进入双龙车友会>>


概念车
概念车

  作为SUV车型世家的双龙这款C200车型,采用轿车化的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城市多功能车型,车长在4.4米左右,轴距将达到2.65米,与北京现代途胜SUV比较相仿,也将成为双龙车系中的入门级车款。


  虽然测试车带着厚厚的伪装,但从其紧凑的车身结构中还是能够看出不少当初概念车的影子。



  内饰部分方向盘上的双龙标志也清晰可见,从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布局和隐约可见的中控台部分来看,应该是完全采用了最早的C200车型内饰效果图的设计布局。根据配置不同,会有DVD导航系统和普通CD音响的区别,空调系统在用旋钮操控的半自动模式,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也可以通过车门上的按钮实现电动折叠功能,在仪表台上方的折叠盖板下还隐藏了一个储物格。


  动力系统方面也会采用双龙擅长的柴油机技术。搭配一台2.0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将达到130kW。另外,还将提供一台1.8T涡轮增压引擎。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双龙表示量产之后还将提供手动变速器的配置选择。

  从整体配置和车身尺寸来看,双龙C200的定位并不会太高,预计进口引入之后会在享御爱腾车型之下,主打15-20万元区间。只是不知这款在上汽并购双龙之后研发的车型,与上海汽车有多少关系,是否从中得到了更多技术。双龙汽车在经历了死后重生的波折之后,凭借这样一款C200真的就能重新换回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吗?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