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有形汽车市场联谊会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2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汇集全国汽车市场精英,为创建布局科学、功能完备、服务精准、交易活跃、品牌知名的汽车市场而努力。这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专门服务机构。

  联谊会的主要工作:促进交流、沟通信息、互助合作、探索发展

  ■全国汽车信息发布联盟

  汇集全国各汽车市场第一手动态信息,在全国各汽车市场统一联合向社会发布。

作为汽车市场的官方传媒机构,分析和发布全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和销售情况。

  ■全国汽车巡展联盟

  充分展现有形汽车市场的会展功能,联合汽车行业组织机构和汽车品牌厂家及经销商,在全国各地巡回展演,实地推广、现场体验,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联动全国,提升汽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拉动汽车消费。

  ■全国汽车市场汽车文化策动联盟

  凝聚全国各汽车市场创意策划团队的智慧,汇集全国各地汽车文化活动项目,在全国各汽车市场联合互动,把单一的汽车文化活动策动成为全国的共振,在全国汽车市场演绎汽车文化的蝴蝶效应。

  ■汽车市场发展策划中心

  组织行业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针对汽车市场的兴建、改建、扩建组织评估论证,提供参考案例,开展可行性研究工作;开展专门为汽车市场的商业规划策划、企业发展策划和广告宣传策划等专业性的服务工作。

  ■汽车市场人才培训交流中心

  与行业专门机构合作,为汽车市场培训和输送专门人才,致力于提升汽车市场人才素质。

  我们的联谊会是全国各地有形汽车市场组成的联合机构,致力于创造汽车市场的活跃与繁荣,促进我国汽车市场健康、和谐、有序的进步,探索有中国特色的有形汽车市场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