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摩托车生产将符合国三排放标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07: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联合国内128家摩托车企业在北京签署了《中国摩托车行业绿色环保宣言》。从7月1日起,将生产和销售符合我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产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表示:“摩托车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化程度非常高的产业,我们不仅要主动实施国三标准,更要推进绿色摩托车的开发,用完全不低于汽车、新能源汽车的水平,开发电动的绿色的摩托车。

  据了解,为了在有限的环境容量下支持机动车工业高速增长,国家正在酝酿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国家环保部标准司标准处处长冯波透露,国务院办公厅近日转发了环境保护部等部门关于推进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改善区域空气质量指导意见,要求提高机动车机动排放水平,严格实施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尽快制定并实施国家第四、第五阶段车用燃油标准和车用燃油有害物质限量标准。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