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佛山南海新厂昨签约总投资80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10:1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昨日,南海区政府正式与一汽大众签约,总投资80亿的一汽大众整车制造项目将在佛山南海落户。至此,世界汽车巨头本田丰田日产大众等世界汽车制造业巨头先后在此砸下重金布局产能规划,一汽大众此举也意味着大众“南方战略”正式踏上征程。   

  据了解,该项项目年产值将达1000个亿,由此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条的发展,以及生产集群的崛起,总产值至少会接近2000个亿左右。据广东省发改委公布的《关于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的通知》,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年产轿车30万辆,建设起止年限为2011~2013年,总投资80亿元。事实上,早在5月24日,广东省发改委对外公布的“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名单中,一汽大众南海项目就已经被列入先进制造业目录下的汽车产业项目,这也是该项目首次获得广东省官方的正式确认。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