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福寿:郑州日产将挑战二十万辆产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8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6月18日,郑州日产NV200在北京正式上市,1.6L的五款车型售价7.98—12.28万元。以下为发布会现场郑州日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寿先生的讲话。


日产 NV2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对于郑州日产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全新的NV200车型正式上市,借此郑州日产将直指十万辆产能并挑战二十万辆。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创造了40%的增长,2010年1月到5月,全国实现汽车销售74.6万,同比增长53%。东风汽车公司前五个月实现销售107万台,同比增长63.7%,再次跑赢大盘。郑州日产实现销售3.5万辆同比增长46%,成为东风汽车公司增长最快的一个板块之一。可以说郑州日产正在成为东风汽车公司最具有潜力的事业单位。郑州日产两大股东的贡献也更加令人期待。

日产 NV200 实拍 其它 图片

  郑州日产耐得住寂寞,资金量富裕,我们看到今天的郑州日产已经积聚了能量,正待飞向新的蓝天。我们坚信郑州日产将会成功挑战2010,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对于郑州日产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共同期待郑州日产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