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失控冲出护栏 事发时速100公里以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旸

  本报讯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一辆轿车沿机场第二高速由北向南行驶至温榆河大道出口以南约500米处时,突然撞向路边的护栏,轿车前部受损严重,司机受伤严重。

  昨天下午,在事发现场,高速路边10余米长的护栏被撞变了形,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冲出护栏,前半个车身悬在路面以外。

轿车前部损毁严重,发动机盖被掀起折弯。轿车外的一个靠垫上面有多处血迹。下午2点半,停在路边的一辆999急救车驶离,将伤者送往医院。

  目击者刘先生说,昨天下午他驾车从机场第二高速回城,当时他在中间车道行驶,速度在85公里/小时左右。“那辆黑色的本田从我右边的车道超了过去,开得比较快,车速估计在100公里/小时以上。”刘先生说,本田车超出他大概200米后,他眨了下眼的工夫就看到本田车冲出了护栏,同时听到一声巨响。

  事故发生后,路政维护人员赶往现场对损失进行勘测,三名交警也在现场勘查。由于不是行车高峰,该路段交通未受事故影响。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