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拉多纳:Mini 经典不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07: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当上阿根廷主教练的马拉多纳也许不应该再开这辆Mini了,“马大帅”的身份跟Mini的“小可爱”形象很不搭调。

   但要是退回去20年,Mini与小个子马拉多纳无论从尺寸还是气质上都简直是绝配。那时的他还是阿根廷坏小子,热衷于通过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展现个性,而Mini也有着变化多端的涂装风格,如同马拉多纳的脚法一样令人眼花缭乱。

   经典的上帝之手如今拿起教鞭,成功转型却不曾失去经典的潘帕斯雄鹰风格。Mini也一样,历经50多年而经典不衰,一切都在于其无法超越的经典基因。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