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广成二手车公司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6:13

  浙江广成二手车公司开业,位于杭行路208号的浙江广成二手车公司盛大开业。浙江广成集团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专业从事汽车品牌代理及汽车综合性配套服务的集团化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美容连锁、汽车用品代理、汽车金融服务、二手车置换、汽车保险代理等,汽车专业服务链条极为丰富。

  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不断成熟,专业化市场必将成为未来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广成二手车业务部的成立,集中体现了广成集团对于未来二手车市场走向的分析和判断。但是如何抱好这个“金娃娃”,又如何提升二手车汽车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广成集团董事长李新成充满信心地表示:广成二手车将积极探索与创新二手车营销模式,引进国家认证的专业论估团队,结合国内多元化发展的实际情况,构建二手车服务体系,通过品牌化、信息化、专业化来引领二手车行业向健康、规范、规模化方向发展;以诚信为本,以超过期待的服务为经营理念,最快捷便利地为顾客提供免费评估、收购、过户、办证、置换以及相关的一站式服务,努力成为浙江地区知名的二手车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