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广丰通田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7:22

主营车型: 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LX雷克萨斯GS等全系列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66号

销售热线: 0571-86498866


  入选理由:汽车界屈指可数的“五星级酒店”

  

  我公司是由北京广丰通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旗下的广通雷克萨(LEXUS)汽车杭州旗舰店于2007年2月正式开业。我店位于艮山东路166号(汽车一条街),毗邻沪杭甬高速路入口,地理位置优越,道路顺畅,交通便利。我公司凭借先进高级的硬件设施、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高素质的专业化人员队伍,成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杭州认定授权的旗舰经销店。

  豪华、内敛、人性化是很多人对雷克萨斯轿车的评价,亦如浙江广通雷克萨斯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巨大而透亮的落地玻璃内,以天然木材为主要材质的展厅,散发着来自遥远山林的清新气息;潺潺而舒缓的流水声,与曼妙动人的背景乐,共同营造出恬适而自然的优雅气氛。

  这不仅是一家汽车经销店,更像一家五星级酒店:在浙江广通雷克萨斯的车主廊(VIP廊)里,每一位车主都能拥有自己的独享空间:陷在单人沙发里,品尝醇香浓厚的现磨咖啡,吧台提供的各色精致餐点,体验BOSE音响的绝妙影音效果,漫长的等待不知不觉地缩短了。身为“酒店主人”,公司总经理吴康自豪地向记者介绍,车主廊配有高档影音、互联网服务设施,还提供图书馆、网络接入、现煮的咖啡、茶点等多项周到服务。“别具一格的是,车主还可以透过维修工序观看廊的幕墙玻璃,实时了解自己爱车的维修进度和维修人员的工作情况。”

  此外,浙江广通还为顾客提供了独立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顾问办公室,每位车主都能在此享受到LEXUS雷克萨斯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为使中国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能享受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最优雅贵的购车体验,LEXUS雷克萨斯不惜重金打造特许经销店,竭尽所能设计、建造最具亲和力的经销店设施。每一家新店都有统一的设计理念做指导,标准很详细,同时强调接待顾客的地方一定是标准化的。以浙江广通雷克萨斯为例,小到一个门把手、一片百叶窗,大到各类维修、检测设备,“我们所有设施都是最高级、最先进,并经过精心挑选,完全按照LEXUS雷克萨斯旗舰店的全球标准,在全国也屈指可数。”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