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7:32

主营车型:奔驰轿车及卡车销售

地 址: 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257号

销售热线: 0571-88299698


  “百年奔驰史,华策十载情”,公司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杭州城北地段——石祥路汽车一条街中心地段,紧邻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距京杭运河一步之遥,融汇了汽车城街区浓厚的汽车文化和浙大清新的人文气息,公司集奔驰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承办会展为一体的专业服务中心。公司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华策员工300余位,其中7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奔驰特许服务中心之一。

  荣 誉:浙江省最早获得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奔驰轿车及卡车特许服务中心独家获得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浙江省总代理授权。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振兴华策;诚信为先,服务第一。

  星语心愿:奔驰天下,华策相伴;奔驰相知,华策相随。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