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之田汽车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8:28

主营车型: 雅阁锋范飞度奥德赛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艮山东路368号(麦德龙超市对面)

销售热销 :0571-86492666、86495583


  浙江之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广州本田、日本本田特约授权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杭州首家超大绿色特约店,杭州讴歌特约服务站,杭州第一家广本授权喜悦二手车专营店,也是06、07年度杭州唯一的全国优秀店,并以优异的成绩连续六年蝉联优秀特约店称号。

  2008-2009年省、市定点维修企业,被机动车服务管理局评为汽车行业先进企业、AAA优秀等级企业、特色服务样板企业。是平安保险杭州首家直赔服务中心。

也是人保远程定损点,华安保险、中华联合、太平保险定点勘查维修中心,荣获06、07年广州本田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团体第二名,在06、07年广州本田销售精英大赛中我店荣获优胜店称号。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