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晨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3:31
来源:搜狐汽车

  中晨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91年,多年来稳步成长,以汽车产业为主导,从各个领域发展辅助于汽车产业的相关业务。中晨集团有限公司是品牌汽车经销商、二手车经营事业、道路救援信息事业、保险事业,以及房地产开发、餐饮服务业、汽车金融、车辆及游艇的进出口贸易等多方位事业的企业。

  通过近二十年的经营,中晨集团有限公司以提高整体竞争能力和经济效益为目标参与行业的重组和整合,建立了自己独特的优秀商业网络及价值定位,确立了在国内乃至国际综合性商贸企业的地位。

  立足长远,通过有效的经营活动增加合作伙伴及客户的信赖度,用激情与信念、诚信与务实、辛勤与创新逐步实现中晨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目标与经营理念,成为努力创造新价值并积极参与改善社会环境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国际性企业。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