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产能将达51万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基地扩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08:3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侃

   6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基地启动整车产能二期扩建项目。据悉,2011年底扩建完成后,青岛基地的整车年生产能力将由目前的30万辆提升至51万辆。

  作为在微车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汽车生产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拥有柳州与青岛两大生产制造基地。

2009年,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年产量超过35万辆。为突破产能瓶颈,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青岛基地进行扩产。另据介绍,上汽通用五菱柳州基地的整车年产能也将在2012年底提升至8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表示,随着柳州、青岛两大基地产能的相继扩充,企业将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并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