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人: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15:41

  陈可人,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1956年11月生,A型血,天蝎座。

  人生感言:生活是涵盖一切的概念,做人是生活,做事也是生活。生活的一切快乐,全部源自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以及永不止步的追求。

  卖过“老三样”,也卖过进口车,陈可人从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如此专情于一个汽车品牌——奥迪。从1988年第一次接触奥迪,陈可人已结缘奥迪20来个年头。奥迪在杭州的每一步历程,都镌刻着他的付出。2000年,陈可人掌帅浙江奥通,成为浙江省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不足十载,奥通便屡创全国奥迪销量第一,荣获“中国地区最佳奥迪经销商”称号,奥通成就了全国规模最大、销量最高的奥迪双料冠军4S店。

  开业的激动过后,是打江山的艰难。那时候,浙江人眼中,高档车的首选是奔驰宝马,相比之下奥迪的认知度并不高。“一开始我们在竞争中处于劣势,奔驰宝马根本没有把奥迪放在眼里。说实话,那时候要想抢夺原本属于他们的客户,确实很难。”陈可人坦言。不过他坚信任何一个品牌的认知都有逐步积累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惟一能做的就是永不气馁。

  奥迪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品牌”!陈可人掷地有声。品牌,就是美好的感觉。“我们经营的是两个品牌:一个是奥迪,一个是奥通。浙江奥通不只销售奥迪汽车,更要依托奥迪这个平台建立起自己的品牌。”

  作为一个企业的领袖,眼界、决策极为关键,陈可人除了个人魅力外,也兼具了这一切条件。奥通能在不足十年内名震江湖,此人功不可没。当陈可人提出奥通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客户关注”时,令杭州车市江湖中人为之一震。他进一步阐释:“企业的收入来自服务——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对奥通来说,提高客户满意度是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如今,奥通的服务早已超越了车辆业务,针对奥迪车主的需求不断拓展服务空间,如在每年举办的德国风情啤酒节、创办《奥迪家园》会刊、在机场开通奥迪贵宾休息区……

  当一个4S店的领军人物,思虑的不仅仅是销售,而早就视客户需要为己任、为出发点时,我们有理由相信,不管车市风云如何变幻,浙江奥通在陈可人的带领下,“一流品牌,力求完美,超值服务,客户满意”的道路会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