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最新发布 福特本田等新车尤为突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07:5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新车质量显著提高,其中福特本田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的新上市车型尤为突出

  6月17日,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的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显示,自主汽车品牌的新车质量在总体上首次超过了进口品牌。

  总体上,2010年新车质量的行业平均PP100分数为109,略高于2009年的108的分数(PP100即百台车问题数,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低,质量也就越高)。然而,2010年美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的总体平均分数为108,与2009年相比百台车问题数减少了4个。自主品牌的2010年新车质量略优于进口品牌,进口品牌的新车质量平均PP100分数为109。

  在2010年,众多自主品牌车型(包括福特Focus、Ram 1500 LD和别克Enclave)的大幅进步推动了自主汽车厂商的总体提升。福特车型表现突出;其新车质量在过去九年中一直在稳步提升。另外,在2010年,福特汽车公司(包括沃尔沃)有12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前三位,多于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厂商;通用汽车公司有10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前三位。

  此外,新车型和重新设计的新车质量在2010年继续提高,其中福特本田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新车型表现尤为突出。

  全新的本田Crosstour以及重新设计的福特Mustang福特Taurus和雷克萨斯GX 460的新车质量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分别名列第一。福特Fusion、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以及保时捷Panamera也表现了卓著的新车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