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省10元通行费 引发事故损失万余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山西青年报

  ■本报记者 陆祁国

  在高速路上跑过了头,因不想多花10块钱的通行费就冒险倒车,结果引发事故,损失高达1.6万元。昨天上午,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太长高速榆社路段。

  昨日上午,高先生驾驶一辆桑塔纳轿车从太原前往榆社,车行至榆社南出口路段时,因他和朋友说话而忽略了出口标牌。

待到车停下来时,已经超过出口约六七百米。如果从下一个出口驶离高速,来回需要花10块钱通行费。但是,高先生却冒险在高速公路主线上倒车。孰料,就在倒车即将结束之际,一辆凯美瑞轿车撞在了桑塔纳的尾部。

  高速交警三支队五大队民警到场后,很快认定高先生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万幸的是,双方车辆的乘员均没受伤,但两辆车总计1.6万余元的损失,高先生必须全部承担,而且,他还将一次性被扣除12分的安全考核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