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新未来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22:38

  河南新未来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投资为主业发展方向的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本金1001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拥有11家控股子公司: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焦作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许昌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阳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周口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周口新未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信阳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鹤壁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员工总人数逾700人,主营上海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和“别克”两大汽车品牌,现各项业务蓬勃发展。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每个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在选拔人才时,我们注重考察人才的潜力,是否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是否具备学习能力和发展愿望,是否能够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员工在进入公司之后,根据企业需要和个人特质,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展道路。多元化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给每一个员工提供了平等的发展机会,员工只要真正做到爱岗敬业,持续学习,就能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

  公司坚持“忠恕、团队、安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创造社会价值、创造员工价值、创造员工价值“的宗旨,发扬“向上,执着,严谨,关爱”的企业精神,不断打造企业的差异性优势,持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全面打造集团服务品牌,努力开拓公司发展的新局面,向“传承百年,创造未来”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