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口现代河南普汇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0:09

  河南现代普汇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省会郑州市花园路北段,北临连霍高速,南居宏达国际车业广场,东临107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正处在郑州市北扩东移的商业区,具备良好的发展商机。

  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员工58人,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大修、总成大修、各级维护、小修及专项修理和汽车装饰等。

现代普汇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全系列车型河南授权唯一4S店,拥有标准的现代汽车4S店和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

  目前,公司网络计划正在以郑州市为中心向省各市级发展,公司网络精英分别前往安阳、濮阳、焦作、新乡、三门峡、济源、开封、商丘、南阳、信阳等地考察成熟的二级市场,努力将韩国现代汽车的河南市场做广、做大、做完善。目前销售的韩国全系列车型有:劳恩斯雅尊酷派新胜达维拉克斯等。  

  同时,现代普汇公司4S店维修站达到国家一级资质,1400多平方米的维修车间,拥有四柱举升机1台,双柱举升机8台,现代标准化的烤漆房,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休息室等一系列现代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维修设施,更使选择现代车的顾客用车无忧。 公司从创立之初,就注重培养自己的销售队伍和售后服务技能人才,利用“送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专业化培训,保证以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创造河南省首家现代汽车销售与服务的辉煌业绩!

  河南现代普汇郑花路店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66号

  电话:0371-60276688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