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宁枫车业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1:27

  宁枫车业集团是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配销售、汽车美容装潢、汽车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花园路1-58号。整车销售专卖店有:MG名爵汽车、长城系列车。维修服务站有:MG名爵汽车服务站、长城站、北汽福田站。

公司拥有维修车间2000平方米,宽敞而又整洁。40个维修工位,可容纳50辆汽车同时修理。2001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七年成为江苏省、南京市政府行政机关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中标单位;同时是公安、物价等部门指定的事故车定点拆检单位。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