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兴深蓝汽车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1:53

  江苏华兴深蓝汽车有限公司,系一汽集团A级代理商,初期主要经营红旗奥迪捷达三个系列十几个型号的轿车,拥有豪华的汽车展厅和一流的销售团队,是一汽各种产品在华东市场销售及扩展知名度的拳头经售商,是全国著名的汽车销售公司之一。

  江苏华兴公司通过对国内外市场的正确分析,确立了以“品牌销售服务”为中心的领先时代的营销方案,积极开拓市场,确立品牌效应,以十足的信誉和营销力度,被一汽集团公司授予各系列车辆特许销售代理。由于营销方案符合市场规律,江苏华兴深蓝公司在宣传与销售上屡创佳绩,1999年完成销售额19652万元,顺利地实现了销售目标,成为华东市场销售一汽产品的主力军。

  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奥迪销售部的奥迪A6投放中国市场前,奥迪德方专家经过数月的资料收集、问卷评估、访问等考核,确定我公司为奥迪A6轿车苏皖两省的唯一代理,与全国首批近二十家获此殊荣的代理商共同构筑了奥迪A6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网络。为此我公司专门成立了江苏华兴深蓝汽车有限公司为奥迪专营公司,并斥巨资按照奥迪全球标准,于2000年9月建成了集销售、维修、配件三位于一体的奥迪标准展厅。建成后的奥迪A6销售服务中心,现借鉴国外先进的经销模式,建立起一整套集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零部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等于一体的营销体系,真正体现了奥迪产品“同一星球,同一奥迪”的宗旨,让用户感受到世界最先进的销售、服务体系。这些举措不仅使公司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在经营管理上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使母公司江苏华兴公司成为全国知名的与国际接轨的轿车品牌公司。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