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去王府井买年货尽量选择周边停车点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0日0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热点路口:

  总府路福兴街路口

  交警三分局“缓堵保畅”专线:84412780

  今日值班交警:

  交警三分局一大队警长韩韬

  据交警三分局一大队警长韩韬介绍,福兴街位于总府路旁,紧邻王府井百货商场,双向两车道、机非混行。
近期,随着年关临近,每日前往王府井百货购买年货的市民朋友与日俱增。市民朋友在王府井百货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排行进入时,经常要占用福兴街的一条车道,使原本较为狭窄的福兴街车道被再度压缩,此外,还不时有非机动车穿行而过,令该条道路的交通状况雪上加霜,时常出现通行不畅的情况。

  韩韬建议,原沿总府路驶往市中心方向、欲在福兴街路口右拐的车辆,为避免陷入通行不畅,建议沿总府路直行至四川宾馆门前的提督街路口右拐,行至暑袜北二街路口再右拐,至华兴街路口再次实施右拐,然后,即可一路直行驶往华兴街与福兴街交界路口实施转换。

  韩韬说,临近年关,王府井百货的地下停车场每天几乎都是饱和状况,下午1时以后基本上就已没有空位,驾车前往该片区停放车辆的市民朋友,可尽量选择周边停车点位。该片区还有双栅子街与布后街交界路口的路边临时占道停车点、双栅子街与华兴街交界路口的梓潼桥院内停车场、梓潼桥西街正成财富地下停车场、华兴街旁的锦江剧场院内停车场和华兴东街路面临时占到停车场可供选择,上述停车场点可满足数百辆机动车的停放需求。

  本报记者 龚锐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