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因停车收费起纠纷 堵停车场入口被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5日08: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因小区停车收费起纠纷

  车堵停车场入口 女子被拘留7天

  时报1月4日讯(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李士刚李哲)一名女子因停车收费问题与所在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发生纠纷后,一气之下,将轿车停在了小区地下停车场的入口处近6个小时,严重影响了小区内车辆的正常出入。

该女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天桥警方行政拘留。

  1月3日下午5点多,天桥公安分局堤口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群众报警,称一辆轿车堵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长达5个小时,车主不知去向。堤口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横着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正好将原本双车道的通道口堵了个严严实实,致使停车场内的车出不来,外面的车也无法进入。民警调查后得知了事情的原委:车主王女士是小区内的住户,当天中午12点多,因停车收费问题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发生纠纷,之后王女士便将自己的车堵在了地下停车场的入口处,锁好车返回家中。

  民警立即将王女士传唤到派出所。经民警教育,王女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及自己的行为给他人带来的不便。当晚6点,她跟随民警返回小区将自己的车驶离停车场入口。至此,在被堵了近6个小时之后,小区停车场恢复使用。目前,王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天桥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