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士停车场亮相石家庄 车位宽达3米(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5日09: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 在石家庄市日前出现一个特殊的停车场,只允许女性司机停车,这也是我国首个“女士专用“停车场。

  在石家庄裕华路上开车由东向西行驶,路过“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可以看到一块醒目的标示牌——“女士停车场”。停车场负责人介绍说这里只允许女司机停车,是针对女司机驾车习惯而设计的。

  进入停车场可以看到各种为方便女司机停车的特别设计。从天花板的波浪型灯饰,到墙壁的十二生肖卡通装饰,再到主体立柱,都使用了粉红、亮紫等明亮色彩。
据介绍这可以有效消除女司机进入光线暗淡地区时的莫名紧张感。而车位宽度设计上也比普通停车场的大了不少,达到了3米。

  另外,为了保证女司机的安全,停车场除了安装比普通停车场密度更大的监控探头外,每个车位前都装有3盏照明灯,以实现无死角全方位监控。

  目前,这家女士停车场正在对出入口进行装饰美化,预计元旦前后可以正式使用。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