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天泓雪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2:00

  江苏天泓雪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主要销售、维修、保养上海通用雪佛兰系列车型。主要经营雪佛兰,雪佛兰乐骋,雪佛兰开拓者,雪佛兰景程,雪佛兰乐风,雪佛兰新赛欧,雪佛兰S10。

  天泓初创于1999年10月,是国家计委、国家工商局核准的小轿车经营单位,是南京率先涉足汽车授权销售售后4S服务领域的新型服务企业之一。

公司初创时期的销售店位于南京城北的红山路,在南京市内设有七个展厅(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天泓别克红山店、天泓别克江宁店、天泓别克江北店、康泓别克集庆门店、天泓雪莱雪佛兰红山店、天泓雪莱雪佛兰河西店、天泓凯帝凯迪拉克大明路店),六个售后中心(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四个快修点、一个汽车装潢美容公司、一个二手车公司。公司主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集成了凯迪拉克CTS凯迪拉克SRX别克荣御君威凯越凯越HRV轿车、别克GL8商务公务旅行车、雪佛兰景程乐骋乐风赛欧轿车等11大系列33个品种的产品。江苏天泓是江苏省和南京市政府招标采购中心公务用车定点供应商,江苏省一类维修企业,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省市消费者协会诚信服务企业。江苏天泓目前已成为省内领先,全国知名的汽车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