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2:24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9年7月,1992年6月,公司改制并跨入南京市首批股份制改革企业行列。1996年8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中北集团是以公用事业类客运交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是江苏省城市客运交通行业中最大的企业之一。

集团以“敬业、卓越”为企业精神,以“大众的期望,中北的追求”为质量方针,以“为股东、客户、社会和员工创造价值”为根本宗旨。创造了享受盛誉的“中北”服务品牌。集团于1998年引进ISO9000质量标准,于1999年通过认证并保持至今。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北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以公用事业为基础、专业化与多元化并举、资产质量优良的企业集团,经营业务拓展到出租汽车、公共汽车、长途客运、旅游、房地产、物业、汽车贸易、汽车租赁、汽车修理、广告、培训教育等多个领域,并积极在其他领域进行投资探索。 享受我们的周到服务,提高你的生活质量,是中北人努力追求的目标。与时俱进,不断超越,中北集团将以您的期望为动力,与您携手共创成功! 2009年3月,阳光中北汽车俱乐部成立。阳光中北汽车俱乐部是阳光汽车俱乐部与中北(集团)汽车服务公司在战略合作框架下构建设立的。中北(集团)汽车服务公司高端客户将由阳光汽车俱乐部提供专业汽车服务。 阳光中北汽车俱乐部的设立,标志着双方将在会员发展、车辆检测、呼叫中心建设、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销售、汽车驾驶、汽车租赁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阳光中北汽车俱乐部的成立,极大彰显了阳光汽车俱乐部的品牌魅力,极大丰富了阳光汽车俱乐部的服务空间,阳光会员将享受更加完善、更加超值的汽车服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