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3:16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全国优秀汽车商――江苏雨田车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Acura(读音:阿库拉,中文注册名:讴歌本田在北美的高端品牌)汽车的特约代理商,于2006年7月建店,2007年2月6日开业。

具备国核一类汽修资质,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雨田精致”是中国第3家Acura讴歌)特约店,也是目前江浙沪皖地区唯一一家Acura品牌汽车“四位一体”经销商。“雨田精致”建店总投资达4,000万元(仅指硬件),是目前江苏投资最大、风格最现代时尚的豪华汽车4S店。整个建筑秉承“简约豪华”理念,采用独特的店面设计,通过轻松休闲的空间(Ownership Lounge)和真情亲切(Homelike Hospitality)的接待,以客为本,为顾客提供全球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开展Acura汽车的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维修、养护、美容、装璜、按揭、保险等综合服务;公司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前店后厂。维修车间2,000平方米,30个维修工位,30个停车位。设有现代化的培训教室、豪华的贵宾休息区和VIP客户餐厅,店内设施和用具70%为国外进口。店内所有员工均经过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6个月全日制系统培训,按跨国公司统一模式经营。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