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钢汽车零部件工厂启动 客户包括宝马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06: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奕

    本报讯 昨日上午,首钢京西重工(BWI)汽车零部件工厂在房山正式启动,该项目总投资预计20亿元,一期工程计划明年3月出产减震器样品,项目未来还将生产电镀线和制动器等汽车零部件。这也是首钢迈向汽车零部件产业的重要一步。

   据BWI董事长方建一介绍,此次启动的是房山项目一期400万个减震器工厂的建设。方建一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房山项目一期工程计划在明年3月出样品,目前已确定的客户包括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

   首钢董事长朱继民昨日表示,今年年底首钢将停止在京生产钢铁,而汽车零部件、高端金属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将成为新首钢在京的主要产业。其中,京西重工将成为首钢在北京转型发展,打造总部经济的重要支撑。

   BWI由首钢、房山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宝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其中首钢占股51%。2009年11月2日,BWI与全球汽配巨头美国德尔福公司在美国底特律正式签约,BWI收购德尔福全球汽车减震和制动业务。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