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倍耐力中标F1轮胎供应商 阔别19年的重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07: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上周,国际汽联宣布,从2011年至2013年,倍耐力中标F1独家轮胎供应商,倍耐力阔别19年后重返F1赛场。

   同时,国际汽联也落实了下赛季F1的一些规则。首先,2002赛季结束后被废除的“107%规则”将在2011年回归。

这意味着排位赛中的慢车面临无缘决赛的尴尬;第二,安全车在比赛最后一圈回站后,任何车手在迎接方格旗前不得进行超车;最后,今年由迈凯轮首创的失速尾翼将从2011年起被禁止安装。但为了增加在比赛中的超车,车手们将被允许使用可变形套件来加以辅助。变形套件必须在比赛开始后两圈使用。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