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与丹麦政府签电动车推广谅解备忘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16: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汽车Mitsubishi)近日与丹麦政府签署了电动车推广谅解备忘录。

  根据双方签订的谅解备忘录,丹麦政府将在2011年前后采购使用三菱i-MiEV电动车,并建立充电站。

  丹麦驻日本大使Franz-Michael Skjold Mellbin表示:“日本和丹麦是世界环保科技的领先者。三菱电动车技术与丹麦创新理念的结合将带来更多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当前,三菱在香港和日本销售i-MiEV电动车。另外,三菱已经与摩纳哥和冰岛等国政府签署了电动车推广协议。

  (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