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车辆可靠性报告出炉 现代力压丰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9日07: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6月18日,2010年J.D. Power & Associates 北美地区车辆可靠性调查报告新鲜出炉。据报告内容,现代汽车在这次调查中以102的分数,力压丰田大众等汽车主流品牌,在21个一般品牌中排第三。

此外,在包括豪华品牌的全部33个品牌中,打败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排第七。

  据了解,现代汽车今年不仅在整体品牌层面力压了丰田大众等主流品牌,旗下的几款主力车型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获得了优异成绩,几乎所有被选车型都位列前5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即将上市的现代瑞纳VERNA)在同级别车型中荣登第1宝座,被评为“最佳车型奖”。此外,伊兰特索纳塔劳恩斯途胜等车型也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美国J.D. Power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从事于专门调查消费者汽车满意度的机构,而该调查结果往往是美国消费者公认的购车指南。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