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产能达40万辆 一汽吉林新工厂开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16:1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3日,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仪式在吉林市汽车工业园区举行。新工厂年产能达40万辆,将于2012年6月底前投产。

  一汽吉林一汽集团小型车生产企业。

目前,一汽提出做大做强微车、将一汽吉林建设成重要小型车生产基地的战略构想。一汽集团在加快步伐新建一汽吉林新工厂的同时,还将视发展形势择机扩大基地的规模。

  一汽吉林新工厂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将新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五大汽车生产线及试车路、商品车库区等辅助设施。建成后,新工厂将主要生产一汽吉林旗下的V80系列和M80系列车型。一汽吉林表示,新工厂的建设将使一汽吉林从单一产品的生产工厂向小型商乘用车生产基地转变。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