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大品牌荣获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第79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1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中大品牌荣获2010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第79位,品牌价值达102.58亿元人民币。


  世界品牌实验室1999年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品牌评审依据相关指标,即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和全球影响力等。多年来,中大集团一直以市场为中心,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品牌建设上,中大以“全球中大,百年企业”为战略目标,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中大汽车“打造中国经典客车”和中大汽保“引领世界汽保行业”的品牌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在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大集团成功的实现了逆势飞扬。2010年中大客车喜获7800辆出口南非大单;汽保业绩更是实现了突破性的飞越;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中大汽车自主研发的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具有续驶里程长、能量消耗小、电池深充放电次数长等特点,获得国家十多项专利。在此大背景下,中大品牌形象又一次得到提升。此次,中大品牌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79位的殊荣可谓是对中大发展的肯定。

  在中国汽车行业日趋竞争的今天,各大客车企业都注重企业品牌建设。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成为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中大集团将以此殊荣为契机,加大科技创新,朝着“全球中大,百年企业”的战略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