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巴行驶中着火 司机驾驶"火车"冲出隧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5日10: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烧剩骨架的大巴。

  大巴行驶中着火司机冒险开“火车”冲出隧道

  本报讯 (记者龙锟摄影报道)昨日上午8时40分,在南坪快速雅宝隧道往深圳方向50米左右,一旅游大巴在经过隧道的时候突然冒烟起火,司机开车穿过隧道后停下来逃生。三辆消防车经过30分钟的紧张扑救后终于将大火扑灭。

  记者赶到南坪快速的时候看到,交警已经封锁了雅宝隧道,车辆排起了长龙,一辆蓝色的旅游大巴停靠在隧道不远处,不停地冒出浓烟,整个车辆烧得只剩一个铁架子了。

消防队员手持几条水枪朝大巴灭火。

  因为车辆刚加满了油,油箱随后被引燃,火势烧得更旺。坂田消防中队和福田梅林消防中队都赶到现场救火,半小时后火势被控制。随后消防队员打开大巴的行李舱继续扑灭里面的火源,一消防队员还冲上车里进行灭火,呛人的气味很浓重。大约3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大巴司机姓胡,他说大巴属于一家租赁公司。昨日早上公司派他和另外一个副驾驶两人去接送客人,还没有到达目的地,车上只有他们两人。大巴行驶在雅宝隧道里就开始着火,为了避免在隧道里发生意外,他们开着冒火的车辆穿过了隧道后才停下。“车辆是发动机部位开始着火的,不到几秒就蹿出了大火,应该是发动机的线路出了问题导致自燃的。”司机称。

  上午10时左右,消防车开始撤离现场,烧毁的大巴由拖车拖离现场。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