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铃21亿建新厂 为新都市SUV驭胜铺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昨天,江铃披露称,其日前投资21亿建设的新厂是为生产新都市SUV驭胜铺路。

  江铃汽车董事会近日批准在小蓝厂区投资建设新厂。根据计划,小蓝基地投资项目总投资为21.33亿元,全部为自筹资金,项目规划的产能为20万台/年,最大产能可达30万台/年。

  江铃汽车表示,小蓝基地投资项目为驭胜等全厂性新建项目。本项目建成后当年产能达到设计产能的77%,建成后第二年及以后各年100%达到设计产能江铃表示,届时驭胜等全新产品的量产化成功将为江铃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记者还了解到,为配合新生产基地,江铃决定近几年将在陆续开发驭胜等新车外,把皮卡、SUV、轻型客车等项目安排或逐步调整到小蓝基地。根据该公司内部规划,江铃汽车今后实行双品牌运作,驭胜等新加入产品正是江铃自有品牌未来发展的核心。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