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学良:吉利全年目标实现过半 不考虑调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1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 禹

  日前,几大权威机构纷纷给出2010上半年国内车市的销售状况以及销售数据。日益增加的库存数量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今年全国汽车销量目标还能达成吗?企业会否考虑调低年销售目标?带着这些问题,搜狐汽车电话采访了吉利汽车公关总监杨学良先生。

  杨学良表示,吉利汽车上半年销量200969台,同比增长36.7%;销售收入100亿元,同比增长28%;资产总额达280亿元,增长90%。

  在谈到对上半年销量的看法,杨学良表示,得益于年前制定的稳健的销售目标,吉利汽车目前可以说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年目标完成率在业内处于前列。杨学良说:“目前车市增长放缓的情况,有助于帮助那些年前制定销量目标过于乐观的企业恢复理性思考。”

  对于目前普遍的经销商库存增加的现象,杨学良表示,吉利汽车的帝豪等车型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所以吉利不会对经销商进行压库等行为。同时,也不会贸然降低全年销量目标。“我们有信心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杨学良如是说。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