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凯首批11辆客车出口美国 冲破技术壁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09: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7月1日,安凯客车生产的11辆双层敞篷车从上海出发,正式出口美国。据悉,该批车价值已经超过200万人民币,这也是我国首次批量出口美国的豪华客车。在此之前,安凯HFF6137K07D和HFF6127K46型号豪华客车,率先冲破了发达国家的技术壁垒进入美国。

而此次出口的安凯客车型号为HFF6120GS-3,该车已经在迪拜、香港、上海等旅游城市的景观线路运营,不久还有一批车将出口南非。

  据了解,HFF6120GS-3根据美国的实际情况,在整车及零部件上做了相应的认证,据安凯国际业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该车从开始谈判到正式发车经历了约一年的时间,该车从设计之初就对选定运行的路线进行了考察,包括沿途绑定的景点、交通环境等,以便能够适应当地的环境及气候特征。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