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红人飘移哥雨中秀车技引人围观(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蔡盛刚开始表演,就有学生冒雨围观。翟小雪摄(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不仅能熟练地倒骑自行车,还能轻松玩飘移。靠着这绝技,21岁的“飘移哥”蔡盛成了网络红人。近日,他受同学之邀来到西安,迅速拥有了众多校园粉丝。

  昨日中午,记者在西安欧亚学院目睹了“飘移哥”蔡盛雨中耍绝技。随着他S形飘移、单轮立等高难度动作的表演,驻足的观众越来越多,大家连连叫好。

  蔡盛今年21岁,河南人,在洛阳师范学院就读。初中时,爱好运动的他突然对倒骑自行车产生兴趣。
无数次的磕磕碰碰后,他终于熟练掌握了倒骑车飘移的动作要领。现在,蔡盛在网上已经小有名气,很多视频网站都有他的表演视频,百度贴吧里,还有他自己的专属吧,粉丝也不少。蔡盛此次来西安,因为他的高中同学王琳。王琳正在西安欧亚学院就读,不久前,她突然认出热传的飘移视频表演者竟是自己的同学蔡盛,于是邀他暑假来西安玩。到西安短短两天,蔡盛就拥有了大批校园粉丝。他认为这项运动投入小又有益健康,但玩的人还不多,希望能将其推广。(记者薛雯 实习生车阳阳 许燚杰)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