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08: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记者:捷豹路虎销售公司什么时候开始正式运营?

  瑞德夫:这件事情正在进行之中,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捷豹路虎正式获得了国家相关部委的批复和批准,批准可以成立国家销售公司。通过这家销售公司的成立,捷豹路虎将有机会直接对于我们的经销网络进行管理,从今年第三个季度开始。

  记者:捷豹路虎培训中心大概投资有多少?在中国哪些城市会建立类似的培训中心?

  瑞德夫:今年而言,我们将投资1000万元。而每一年培训中心运营成本达到300万元。为什么进行那么大笔的投资呢?主要是由于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售势头非常好,比如截止到今年5月捷豹销量同期增长 88%,而路虎同期销量达到了151%,在中国有非常高的汽车保有量和汽车的消费欲望,这就要求我们对于大量的技术人员和中国高端奢华车的消费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高品质的培训,以和我们高品质汽车服务和品质能够等同起来。

  前面已经说过了这个捷豹路虎培训中心是我们计划建立的第一个,接下来第二个我们打算在中国的北京设立,第三个将在明年的年中在华南地区再设立一个培训中心。

  记者:成立销售公司后的运作模式跟以前有什么样的区别?

  瑞德夫:可以说从消费者的层面来讲,国家销售公司的成立对于未来购车、买车来说,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和区别。因为从消费者角度讲,他们仍然可以从本地经销商那里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打造全国销售中心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实现一个平台的搭建,这个平台搭建的目的是为了未来捷豹路虎的发展做好更多的准备,使我们更加贴近本地消费者和消费群体,使我们更为精准地捕捉消费需求,提供消费者所需要的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