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车展看豪车 世界经典车型悉数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外观图片

  卡宴保时捷家族的地位毋庸置疑是最高的,虽说其并不是最纯正的跑车也不是纯越野车,但它却为保时捷赚到了大把的钞票。GTS的推出使卡宴的家族成员又多了一员虎将,GTS定位在S版本之上性能又较Turbo略低。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演时,卡宴GTS不仅被塑造为绝非等闲衍生车之流,号称最佳On Road道路操控设定的卡宴,让人印象更为深刻。现在,卡宴GTS就近在眼前,岂能放过上路好好体验一番的机会。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外观图片

  不仅车头造型类似卡宴Turbo,视角转到车后侧,巨幅的21寸卡宴Sport五幅双肋式轮毂,加上标配的295/35 R21低扁平跑胎,更是完全与卡宴Turbo平起平坐的运动化好料,其实,上面这些配备全都指向一个目的-“低重心”。不同于出自越野性能考虑的大型SUV,刻意利用高行程悬挂与高扁平比越野胎,增加离地高度与越野极限性。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内饰图片

  这些特性正反应在明显的低重心设计,即便是卡宴/卡宴S都将车高压低在1,699mm,卡宴Turbo也拥有1,694mm的低车高,以换取更利于操控演出的低车身重心。不过,比起搭载极低扁平跑胎的卡宴GTS,利用液压与重新调校的PASM保时捷主动式悬挂调整系统后,让车高较卡宴大幅降低24mm达到1,675mm,其实这已经透露出最道路化调教的迹象。这关键的24mm,在接下来的操控体验中卡宴GTS将说明一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外观图片

  在车身造型方面,除了21寸轮毂、低扁平跑胎与加入空力动力学侧裙之外,卡宴GTS还有一项设计跟其他卡宴家族成员不同,那就是车窗的B柱与C柱采深色样式,而非镀铬风格,车门把手也改为同车色设计,成为辨识GTS的醒目特点。至于车尾,比较值得一提的,除了卡宴GTS镀铬标识,就是卡宴GTS专属的双层式尾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