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车展看豪车 世界经典车型悉数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兰博基尼Gallardo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外观图片

  LP570-4 Superleggera是一款具有真正运动特性的超轻质跑车,是Gallardo系列的全新顶级车型。这款超级跑车重量仅为1340kg,是兰博基尼现役跑车中最轻的一款车型。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外观图片

  LP 570-4 Superleggera同时保持其标志性“绿色”涂装的意义,车身大幅减重和“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汽油直喷式发动机的运用,使其与前代车型相比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20.5%。其加速能力在3.4秒内就能从0加速至时速100公里,极速达325公里。

  此外Gallardo LP550-2和Gallardo LP560-4同时也在深圳国际车展上推出,兰博基尼这家顶级跑车制造商为华南最具鉴赏力的驾驶者、超级跑车收藏者和爱好者带来了全系超级跑车。2009年,兰博基尼向中国交付了80辆新车,同比增长11%;2010年前5个月,在大中华区新车销量达到82辆。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外观图片

  随着针对华南市场新车型的推出和具备世界级水准的深圳经销商的开业,兰博基尼以锐不可当之势领跑着中国超级跑车市场,2010年,它必将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