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车展看豪车 世界经典车型悉数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劳斯莱斯古斯特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外观图片

  古思特Ghost)与前系车型相比,车身略小、更以驾驶者为本。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幻影系列包括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四门豪华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敞篷车)以及幻影双门轿跑车(固定车顶)。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外观图片

  古思特Ghost)采用与幻影系列一致的制作标准,甄选最上乘的木材和真皮精心打造而成。内饰中拥有一系列劳斯莱斯汽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传统小提琴键按钮和眼球形通风口。厚实的地毯可选配羔羊毛脚垫。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外观图片

  前车门内还备有特氟纶涂层雨伞,后车门采用传统的后铰链马车式车门,开启角度可达83度。车内自然采光充足,选配的全景天窗从前部延伸至后车厢,可进一步加强采光效果。另外还有四区自动空调、自动空气循环、冷凝预防和日光补偿、标准沙发座椅或单人沙发式座椅(后者附有选配按摩功能)。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内饰图片

  与古思特Ghost)其它内饰浑然一体的野餐餐桌使用真皮与木饰面板。野餐餐桌同时与两个9.2英寸LCD显示屏一起安装在前排座椅背后。古思特Ghost)音响系统通过10声道的扩音器、16个扬声器以及装在地板上的两个超低音音箱可发出600瓦的音效。USB和辅助输入可以接入外部的音响装置,12.5GB的硬盘可存储来自USB或CD播放器音源的音乐文件。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内饰图片

  配有复杂精密四轮空气悬架系统的古思特Ghost)可探测到极其微小的变化,比如后座上一名乘客从座椅一侧挪向另一侧,该系统即可做出平衡调整。车身高度调节功能可使古思特Ghost)车身上升或下降25毫米。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内饰图片

  一系列可选配置使古思特Ghost)成为劳斯莱斯汽车中目前最以驾驶者为本的车型,它们包括:后视、侧视及俯视摄像头,夜视摄像头,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适应性前大灯、带起-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以及动态制动控制。可选配的舒适入车系统可让上下车更方便,只要将钥匙放置于距离车身1.5米的范围之内,即可打开车门。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内饰图片

  电子辅助装置使得古思特Ghost)在任何路面上都能够真正保持稳定。这包括防侧倾稳定系统、动态制动控制和动态稳定控制、动态牵引力控制和弯道制动控制。它的动态操控及安全系统工作协同化一,使驾驶者和乘客在不知不觉中尽享舒适感受。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实拍内饰图片

  在动力上,劳斯莱斯古斯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为780Nm/1500rpm。这使得古思特Ghost)0至60mph加速时间为4.7秒,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搭配8速ZF自动变速箱,电子最高限速为250km/h。这种新型动力传动系统大大优化了劳斯莱斯汽车CO2排放(317g/km)以及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13.6l/100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