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车展看豪车 世界经典车型悉数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宾利欧陆GT

宾利 欧陆 实拍外观图片

  欧陆GT极致系列是宾利汽车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专属车型,以回馈中国客户对宾利汽车的关注和厚爱。这也是宾利汽车首次以个别市场为定制对象,为满足中国市场特定需求而量身定做车型。此款GT极致系列在原欧陆GT轿跑车的基础上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由克鲁郡色彩与装饰部门主管-默林达•茱恩•詹金斯(Melinda-June Jenkins)担纲,首次采用第三颜色的真皮滚边反衬车厢的其他部件,使得整个车内环境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为车主和乘客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

宾利 欧陆 实拍外观图片

    外观方面,欧陆GT极致系列全新的专用轮毂尤其引人注目,其设计以克鲁郡60周年钻石系列为蓝本,经过抛光处理,衬托出中圈的黑色轮毂盖。而外部的翼型徽章、印刻有“Design Series China”主题元素的车门踏板以及中控台上的特别标牌均彰显了车主身份的独一无二。如此别具一格的独特的设计,无疑将宾利汽车造型设计师与色彩设计师们的创作才华与非凡实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宾利 欧陆 实拍外观图片

  欧陆GT作为宾利的转型之作,把一个带有贵族光环的只有传统贵族才能开的品牌,转变成一个年轻化,面向新兴富翁的活力“新品牌”。 看到宾利欧陆GT的第一眼,便被其高贵的气质所吸引。宾利代表的是一种动感的皇家奢华之美。

宾利 欧陆 实拍内饰图片

  宾利欧陆GT的转向盘并未表露出对运动的奢好,仍然以豪华庄重为主。4辐式转向盘全部以真皮包裹,并且由手工认真缝制,手感很好。转向盘集成了大量的控制按键,包括巡航定速、音响控制、电话接听等功能键,刚一接触真有些手忙脚乱。另外,宾利欧陆GT特意在转向盘下方设置了F1换挡拨杆。宾利欧陆GT的仪表盘表现出了运动的风格,只是速度表上的340km/h的最高刻度,就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