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车冲红灯被撞司机当场身亡 原因不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7:1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熊栩帆 熊佳焰

  昨日凌晨0时许,在宝岗大道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对开的十字路口,一辆泥头车行驶时疑因刹车不及,撞上一辆正在转弯的电动摩托车,并连人带车拖行,直至冲上人行道才停下。

  据了解,事发时摩托车怀疑冲灯,车上载着两人,其中男司机当场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接报赶到时,交警还未到场处理。现场一片狼藉,一辆车牌为粤A735**的泥头车歪斜地停在路边,三分之二的车身已经“爬上”人行道,路口处留下一道1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而在泥头车前面,一辆电动摩托车严重扭曲变形,并卡在了车头的底盘下。记者还看到,在泥头车车身左侧,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上布满血迹,其中男子的左腿已经与身体分离,落在泥头车的左前轮旁边,显得血肉模糊。

  不久,一辆救护车开到现场,医护人员很快证实男子已当场死亡,随后死者尸体被毛巾掩盖。

  交警接着赶到并封锁现场,泥头车司机很快被警方控制。记者见到,死者家属也急匆匆地来到现场,但却一直在痛哭,不肯说话。街坊估计,死者可能是在附近做搭客生意的。

  据目击者张先生称,事发时,肇事泥头车是沿着宝岗大道由北往南直行,车速较快,而被撞的电动摩托车就是从路口转入宝岗大道,“摩托车当时冲红灯了,车上坐着一对男女,一眨眼就从路口拐弯冲了出来,估计是泥头车司机刹车不及,才把人撞到。”张先生说,“摩托车跟着连人带车被拖行,车上男子的左腿就这样活生生地被扯断了,人当场就没救了。”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