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太街头散步被撞身亡 老伴网上悬赏通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大鹏

  本报讯 截至昨天,年过六旬的梁先生已在20多家网络论坛上发出“寻车”启事,但仍未有知情人士给予回应。6天前,他的老伴吴女士被撞死在辛庄桥附近,肇事者驾车逃逸。梁先生网上发帖悬赏,请求网友展开“车辆搜索”。

  事发地点位于八达岭高速辛庄桥附近的七北路车道上,该路段未正式通车。据梁先生回忆,去年12月30日晚7点15分左右,他和老伴吴女士带两个孙女外出散步,由北向南横穿七北路街道时,一辆由东向西急速行驶的枣红色小轿车迎面与吴女士发生碰撞,“当时我只听到‘砰’的一声,老伴已经被撞飞了几米远”。梁先生说,事发时夜色已晚,街道没有路灯,自己未能看清肇事车辆号牌。肇事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向西驶去。

  “我当时在后面边追边喊‘停车’,但他越开越快”。由于年岁高,实在无力继续追逐,加之两个年幼的孙女还在事发地点守候,追了数百米后,只能放弃。

  梁老的女儿梁女士介绍,事发后,全家沉浸在悲痛中。父亲经常到肇事地点四处打听,询问路人是否可提供线索。在他人建议下,梁老决定悬赏,通过网络寻找此事件知情者和目击者,“我在20多个论坛上都发帖了,希望可以碰到知情者”。

  4天内,一则名为“寻找交通肇事逃逸者”的帖子传遍京城各大社区网及贴吧。记者发现,多数网管都将此帖置顶,网友在回复中普遍认为肇事逃逸应加重处罚。少数网友则表示,过街不走人行横道者也应承担相应责任。

  前天下午,记者在事发地看到,该条路段东西两侧都设有“禁行”路标,并有专人在路口处看守。一名工作人员称,此路段因施工原因还未完善,路政设施也不齐全。每天晚上6点后,在无工作人员看守的情况下,很多司机为了节省时间,会自行挪开路障后穿行此路。

  昨天,昌平区沙河交通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擅自在此路行驶的司机,他们仍未找到合理的解决措施。“天降大雪,这种新路我们不会有专人去铺撒融雪剂,若强行通过,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