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野车误冲温哥华机场 门被撞飞柜台撞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12月17日电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15日早上发生罕见意外,一名机场代客泊车司机怀疑在泊车时入错波,令汽车大力倒后猛冲,撞入机场美国离境大堂内50英尺,游客被吓至争相走避“保命”,幸未造成伤亡。

  据香港《明报》报道,意外发生在机场2楼美国离境大堂。
警方表示,一名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工作、负责代客泊车的女司机,当天清晨5时半驾驶一辆多用途越野车准备泊车,怀疑司机不知道已经入了倒后波,一踩油门之下,汽车便猛力倒后冲约50英尺,直插入机场大堂,不但将两道玻璃门撞至飞脱,更将大堂内一张长椅撞开两截,再将游客咨询中心柜台撞散,直冲至一个航空公司的登机柜台才停下来。

  当时排队等候办理登机手续的乘客约150名,幸他们及时避开。今次意外令人担心到明年2月冬奥期间大批游客使用机场的保安问题。温哥华机场局发言人库珀(AlisaCooper)表示:“机场现时未达至冬奥保安的水平……但如其它冬奥赛事场地一样,将在明年1月起陆续见到机场出现改变。”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