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机场高速裁弯取直 可直达新航站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08:0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谢功梅

  “机场高速那个弯道‘裁弯取直’后,去机场就更方便了。”昨日,得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外接立交桥暨路网交通系统工程开工,常开车去机场的彭小姐高兴地说。14个月后,机场高速弯道将被“取直”,驾车走机场高速可以笔直地抵达新航站楼,来往黄花机场的交通安全和通行能力将得到极大改观。

  “由于是个急弯,而且限速60迈,对不熟悉机场高速路况的司机而言,在大弯道处很容易被电子眼抓拍到‘违章超速’。”因工作关系常往返长沙市区和黄花机场,彭小姐对机场高速快到现有航站楼约2公里处的那个“大拐弯”印象深刻。而该工程完工后,“大拐弯”将不复存在。

  机场外接立交桥暨路网交通系统工程投资概算约2.6亿元,包括道路、桥梁、地道、排水、照明、交通及配套、管线综合等工程,西连机场高速公路,东接新航站楼高架桥及到达层,北至机场现有信号灯,南至新建污水处理站,道路设计标准为城市I级主干道和一级汽车专用道,桥梁按公路I级标准建设,其中桥梁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道路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为14个月。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包括飞行区、新航站楼和配套项目三部分,昨天开工的是配套工程。目前,飞行区改扩建工程已经完工,黄花机场可以起降空客330、波音747等大型飞机,已进入“大飞机时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