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拉砖的大货车出故障堵了机场进京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9:0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许前程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今晨7时许,一辆拉满红色砖块的大货车沿着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快驶入东二环时,突发故障。交警无奈只能封了此转弯路段近一个小时,才清理完现场,此路段也因此堵车严重。

  目击者孙先生称,发生故障的蓝色大货车长约10米,车厢内垒有1米多高的砖块,行驶至此处时突然发生故障,车上的人向警察表示是车轴断了。

事发地点正好位于机场高速转弯进东二环的路段,交警无奈只好封了此路口,所有进京方向车辆都没办法进东二环了,但进北二环并未受影响。

  之后不久,该货车左后轮也被卸了下来。又一辆新的大货车赶到现场,在交警的指挥下,调头和故障货车尾部相接,半小时之后,故障货车上一半的砖头被转移到新货车上。7时40分,一辆新通救援车也赶到现场,在交警指挥下,将故障货车拉到附近辅路上。该路段于今晨8时许恢复正常行驶,但长长的车龙早已排到三元桥附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