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货车撞房前司机跳车 两间民房被撞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郭致远文许俊文图

  本报讯 昨天早晨6时50分,一辆载了约60吨煤的大货车在通过一段300米长的下坡路时,为躲避行人撞塌两间民房。在撞击前一 瞬,司机跳车捡回一条命。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郑州市郑密公路三李村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AD3618的后八轮大货车载满燃煤,车头斜插进两间临街房,房屋墙体断裂、屋顶坍塌露天。
货车驾驶室受挤压变形严重,其顶端横着一块3米长折断墙体。循着大货车车辙返回观察,记者发现两棵行道树被撞断,路边台阶上留有清晰的轮胎印迹。

  据房屋主人郭延琪介绍,两间临街房原来一直租给别人开饭店。一个月前才终止租赁合同。郭延琪说:“两间房屋坍塌掉了,可以再重新建起来,真庆幸人没事!”

  在事故现场,30多岁的大货车司机说,事故发生前,他驾车沿郑密公路由南向北驶来,车子进入三李村的时候,一个骑三轮车的横穿马路,为了躲避对方,他猛打方向躲闪,虽然成功躲过此人,但由于当时路面呈30度下坡,加上车速比较快,很难把车身回调到马路中央位置行驶,眼看要出事,就赶紧从驾驶室跳了出来。这名货车司机称,要是自己反应慢一点,肯定没命了。

  目前,出事大货车的主人仍未出面谈赔偿事宜。郭延琪在电话中表示:“我先给他们几天时间,如果一直不说赔偿的事儿,那就法庭上见。”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