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毁”道后侧翻 货物顿时洒落一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肖宇

  晶报讯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载重货车经过宝安观澜大道松元园村伟光医院路口时,因右后轮轧塌路面而侧翻在公路上,货物顿时洒落一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塌陷处形成一个洞,上面仅仅覆盖着一层水泥,侧翻的货车尾厢门受损破裂,成箱的饮料翻落在地面。

据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因为塌陷处旁边是一个下水井盖,怀疑地面因污水冲刷导致下陷形成空洞,当载重货车经过时,地面无法承受数十吨的压力突然塌陷,但具体的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货车司机范先生称,他们从惠州来深圳,装满了饮料准备送往观澜客户处,在经过村口时,突然感觉车身一震,晃了几下后,车身朝右倾斜侧翻倒在公路上,车尾厢因巨大的撞击被砸开一个缺口。

  事发后,司机和一名押车员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司机左手受了一些轻伤。这时他们才发现路面被大货车压塌,右后轮位置形成了一个深约1米、直径约2平方米的大坑。据司机称,事故中车辆底盘和车厢受损,可能还要赔偿路面的维修费,损失很大。到下午2点多,另一辆货车开始转运洒落的饮料。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